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驚人,高雄陷入激烈的藍綠對決,而韓國瑜氣質出眾的女兒韓冰,則是北上接受東森獨家專訪,她透露說媽媽每天都叮嚀韓國瑜是人不是神,也常燉雞湯讓爸爸補身體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黑色背心、黑色長褲,笑容可掬,韓國瑜大女兒韓冰難得現身,果然氣質出眾,這是她一年多來 ,首次接受媒體專訪。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這個旋風起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但是我們還是步步為營,因為我們也很擔心說被過度造神,所以像我媽媽回家每天都跟他說,你是人喔!你是人,他說廢話我當然是人,她說不是不是,你不能讓自己被神格化,你要記得自己當初的初衷,就是一步一腳印,幫高雄人民做事」。高雄這場選戰打得異常激烈,家人的貼心叮嚀,成了韓國瑜能夠堅持至今的主要力量,而他的身體狀況更是太太女兒最不敢輕忽的地方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瘦了好幾公斤)我覺得那是壓力,然後加上行程太滿,所以沒有時間吃東西,有有有,我媽媽有就是比如出門前喝個雞湯,或者是說晚上的時候再吃,因為其實有時候中間,休息空檔來不及,真的,對,太匆忙了,很心疼啊!很心疼」。韓冰謙稱自己在選舉團隊中只是打雜,但對韓國瑜來說,女兒在團隊中自然能對他發揮一種穩定的力量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有事就去幫一下這樣),對對對,或者是說當一個溝通的橋梁,因為可能有一些觀念他不太了解,或者說有一些人比較不敢跟他講,讓我跟他講會比較快一點,我們全力以赴希望可以當選,但是,但是如果落選的話,就希望他能休息一陣子」。誰輸誰贏難以預料,韓冰對勝負當然在意,但人生短短幾個秋,平安健康才是她對爸爸最深的掛念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高市長參選打年輕牌 人氣網紅拚清新女兒兒子非親生?艾莉絲被疑「亞洲保母」打破沉默痛訴真相謝忻家爆又遭偷竊!傢俱、密碼全被換 結果驚見「恐怖真相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gang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